close

最近從台北搬家回來台南,想說住家裡比較好存錢。

雖然有開個人工作室,但還是想找份工作。感覺一個人關在家裡沒人際交流也不太好。

本人美術設計出來的,主攻純美術,會PS、AI等軟體。

今天打電話給我家附近在徵人的廣告印刷公司,他們在徵美工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沒想到對方一開頭就很瞧不起人,

你們學純美術的會電腦嗎?(內心:會阿,學校還教3D呢!你們還在用XP嗎?)

我說我會PS、AI等軟體,也在聯成上過相關課程。: )

他就說你會CDR嗎? 我:不好意思,這個比較少聽到,現在印刷廠多半都是AI和PS....

他就說我們這裡PS、AI比較少用到,都是用CDR。(WTF?!你們這家公司還好嗎?現在都2018了)

沒想到會PS、AI的居然被CDR嗆了,台北和台南果然是不同世界的阿..

而且嗆我的人還不是老闆。可能有玻璃心吧,都快被淘汰的軟體....

無論是台南或台北總是都有些震驚事。

我想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さま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