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傍晚5點多寫訂單給捷可印,之後就沒多久收到電話,稿件審核通過可以印。

然後星期六中午左右我就收到了,超快的!

拿到的感想是,棒又好!摳了也不會掉,質感優,還很便宜!我決定要跟他們長期合作和多介紹他們了

我覺得他們還有一點很棒的地方是,網站做的淺顯易懂。

線上客服視窗也非常明顯快速,服務也很親切。

在這之前我詢問過好幾家,所以我對他們這點真的有非常大的肯定。

 

付款方式也很方便,還可以超商代碼付款(我是用手機銀行轉帳,手續費比較便宜)

而且我原本只是實驗性的嘗試印200張而已,送到府的運費才88,總共做完才300多,真的很棒!

而且他們的包裝很用心,至少包了3層,不怕摔或運送過程刮傷。

害我想再多印個幾百張了!捷可印真的讓我覺得很讚!

我收到後還跟他們客服訊息說:你們真的很棒!繼續加油!

 

而且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是,我的尺寸設定其實是93mmx57mm,內框是90mmx54mm,出血設定2mm

目前印刷技術正常只需要留1mm出血就可以了。大小設92mmx56mm即可

我還直接丟PS檔案給他,他居然都原諒我了(?)人真好還以為一定要丟AI。

13925.jpg

13922.jpg

 

13924.jpg

原本我想做和我的大學畢業作品差不多的名片。像圖下。想做霧透名片+整張燙金,

但是太多人跟我說這沒辦法。要做要好幾千起,然後我的線又很細失敗率非常高,摳了可能會容易掉。

以台灣目前的印刷技術無法實現我的理想。所以後來我就放棄印黑線了。反正也很美

我的設計朋友還跟我開玩笑說,我想做的東西可能要用未來科技-奈米技術燙金才能做出來了

不過如果有印刷公司能夠把我的作品完美用燙金技術並且在霧透卡上燙出來,名片大小,

我覺得這家公司一定會很紅。技術超強的如果有我還真想聯繫。

13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さま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