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度如果總共5星,我覺得他大概4星難,

我有買他這個系列的鞋櫃組過,覺得我的手殘率比較低。

這次是買衣櫃,今天和朋友兩個女生一起組。

我在網路上買的,2千內就買到一個大衣櫃了也免運,來貨也非常快,超開心。

到貨時是分成兩個扁長方形的紙箱,

然後裡面的上下都很貼心的使用保麗龍或是木板做防護。

做保護用的木板還可以拿去做些什麼的感覺。

材料主要是合成木,所以建議每一個步驟都要仔細核對、小心敲打,

尤其正面背面上下左右都要看清楚再釘下去!

不然如果反覆拆裝可能容易整個碎掉報銷。釘歪也是不太好

組合完成圖↓

商品_180814_0006.jpg

尺寸是50cmx90cmx179cm,對我來說還蠻夠放的,單純就放衣服類。

女生雖然衣服很多,但是主要在穿的還是那幾件,定期清理會比較好

才不會衣櫃爆滿又很亂。然後又在小角落發現皺調發黃的衣服(?)

 

我個人還會在衣櫃放竹炭包除濕和熊寶貝芳香,所以我幾乎不必噴香水就可以有自然香囉]

本人鼻子靈敏又愛白色系衣物,家裡都是淡色系,白色讓人非常舒服

把大自然帶進生活住家,回家就很放鬆、清晰感

 

他這款還出胡桃木色。喜歡深木色感的朋友不要錯過

 

他裡面的釘子和螺絲有多給了一些,還蠻貼心的。雖然我都沒用到。

甚至還給一個對準釘子位置的小道具。看起來蠻像夾子。很特別。

還附贈衣桿,夠粗。掛再多也不必擔心太細會彎。

商品_180814_0002.jpg

 

商品_180814_0004.jpg

商品_180814_0003.jpg

順帶一提,我們在釘背板的時候不小心裝反了整個就蠻蠢。

說真的我覺得最難釘的是背板。

因為是讓櫃子躺著從背後釘。我們共2片板子4邊都做了固定。

因為櫃板本身並不是非常厚,支撐之纇的雖然足夠,但還是會禁不起外行人釘不準

我們有稍微釘歪,還好不嚴重可以補救。

商品_180814_0005.jpg

↑貼了壁貼做補救,還好之前的壁貼有剩。果然有純手工的味道(诶?)

最後裝上門就完成了。門的部份要上下仔細裝,

最好要兩個人做,一個人扶著一個人扶著+釘(超忙),因為很容易對不齊。

我的要求不高,所以看不出來的不平整就覺得還好,畢竟沒爛掉就已經上帝保佑了

但完美主義者建議要找專業的幫忙做。或是直接買現成櫃子。

DIY傢俱完成的話說真的很有成就感。2千就可以有個大櫃子,誠推!

真的越來越愛網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さま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