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是敏感肌膚+乾性和油性的混和肌膚,

臉頰比較乾沒保養好會脫皮,然後T字部很油。

此外我還有一些內分泌失調,所以常常就是在長痘痘,要依賴吃中藥調整。

雖然我算白,但有毛細孔粗大和有痘痘的問題,不太敢完全素顏出門。

超羨慕那些天生麗質不長痘的...

 

敏感又怕痘痘所以不太喜歡肌膚有塗什麼東西的厚重感和有香味的東西,平時出門也注重防曬和美白問題。

出門習慣會畫個淡妝,或是簡單畫眉毛+眉筆畫眼線+白色拋棄式口罩(常年和日本人打交道的習慣)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什麼防曬素顏霜,覺得很心動。

只要一瓶像乳液一樣擦完就不用上粉什麼的好方便。而且還防曬。

我的防曬產品懶到用噴式的....

除了走自然妝感,出門去便利超商買東西也不用擔心素顏的羞恥感。

如果有一天出現噴式的防曬素顏產品,應該我會覺得讚到爆。

 

順帶一提,"素顏霜"是台灣自己創造的專有名詞

上網看產品幾乎都是韓貨,我不喜歡...(我只信任日本和台灣貨的品質,被韓貨背叛太多次了)

後來因為想到我在康是美有點數可以折抵100現金,預算沒想說要準備很多,加上有人剛好推za系列。

所以就去康市美找有沒有類似防曬素顏霜的東西。我買下來才1百多www點數好強大

順帶一提,ZA品牌全稱是“ZOTOS ACCENT”的簡寫。

是由資生堂(日本東京)和卓多姿(紐約)合作創建的。

然後就看到這款"秒亮美顏防曬霜50+"

防曬沒50的我都不會買所謂一白遮三醜阿!

 

商品_180814_0013.jpg

商品_180814_0014.jpg

裡面很貼心的還有防盜貼,不用擔心有人在你不知道的之前偷用

原本我在想要不要買美白防曬霜(就長條的那款)不過網路上很多人說那款比較保水,所以建議冬天使用。

如果夏天這款用的很滿意我冬天想去試試看他這款還蠻清爽的。修飾效果也很不錯。

 

我覺得za系列產品的味道我覺得很像白玫瑰香,這個味道剛好我不排斥

而且在空氣中約5分鐘後味道會越來越淡最後自然消失,

 

優點是很好推開,然後用完會有點美肌的效果。

給大家看一下好了,我拿我以前受傷有小疤痕的手軸來做實驗。

防曬霜左邊那個黑色的是疤。如下圖

那個傷疤蠻大的。我用量一滴滴,繞圈方式均勻推開。

 

商品_180814_0015.jpg

我小試這樣一點用量然後把他推開後他感覺變淡很多,

幾乎快看不到了Σ( ̄ロ ̄;)好驚奇 

我那時候在挑的時候,就是拿手軸在試,畢竟手背都很白看不出個什麼

商品_180814_0016.jpg

第二張我比較近拍,有傷疤的地方能明顯看得出來比較不平

黑色的感覺整個就是像美肌相機一樣淡了一層,要是塗兩層大概就看不到了吧

遮瑕和提亮效果我覺得是可以肯定的,喜歡自然妝感和平價美妝的不要錯過,

建議大家可以的話去實際看商品挑選比較好,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適合的也不一樣。

期待我這個夏天還可以美美的別曬黑,我出門除了擦防曬還會戴袖套之纇的加撐傘防曬防曬做超足

與其羨慕日本人很白不如多看看他們在防曬美白部份下的功夫吧

祝大家這個夏天也可以白白美美的渡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さま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