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公司面試之後在台北西門捷運站跟剛結束一週實習下班不久的須田先生會合,

跑到大安站面試,從這裡回來,恩~離家有點小遠。但是第一次親眼看到101wwww

大安站這邊也是個很好的地方呢。

91530.jpg

我現在找工作都在網路上看職缺,

然後準備好履歷資料作品集之類的就直接到公司問候破釜沉舟的氣勢這樣

一個面試兼旅型觀光的概念

因為優秀的我沒道裡找不到工作小森氣

因為履歷在網路上送出去後,被顯示已讀然後就沒了的感覺很差,

乾脆直接去問候就好,順便面試和看路線

 

原本想說一起回家,煮個飯吃個東西休息,準備晚上的打工,

結果須田先生突發奇想的想跑去西門逛街,順便問手機電池價位。

所以上午10-11點兩個人就跑去西門町逛街了,很美的紙燈雕,好手藝

91209.jpg

還好陰森森的台北正值陰雨天,那天是涼爽的陰天我的活躍期!

順帶一提這間是日本的披薩連鎖店S....什麼什麼的((不好意思我對英文沒興趣自己去查在西門町

南瓜湯很好喝。推一下

91527.jpg

 

逛街時剛好路過了電影院,喔!紅衣小女孩12:45分

熱愛靈異恐怖片的我怎麼可以錯過我的小蘿莉呢!

在靈異界紅衣小女孩是多麼的有名阿一定要過目一下阿!!

所以吃完飯後我就抓著又好奇又怕恐怖東西的須田先生一起去了((好殘忍的台灣人

 

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的這麼滿意。認真覺得紅衣小女孩2很好看,

雖然我是那個從開場笑到結尾的那個

一直小小聲跟須田先生說:這個鬼好可愛!诶為什麼那麼小?你看你看!!

阿!你看那個鬼!虎神好帥啊阿阿!!上身了上身了!!哎!你看他被拖走了诶!!哈哈哈!!!

一開始我還怕裡面參雜台語和一些文化部分須田先生會看不懂。結果努力同步翻譯大概15分鐘有

須田先生就小聲跟我說,其實他都看得懂,我不用翻譯沒關係...

我瞬間覺得很囧,也是拉!他都在台灣住了4年,

中文造詣可是有日語N1起那麼強阿!有時還外出兼職一些日本公司老闆的同步翻譯兼秘書。

也會說一些台語和偶爾喝酒吃一點點檳榔((完全台灣人化

說是吃檳榔喝酒以後那個檳榔會變的甜甜的很好吃((總之我不懂。請他注意健康盡量別吃這樣

日本人的嘴和牙齒被檳榔染的紅紅的,怎麼想都覺得超越了扯鈴阿!

電影翻譯這件事情我事後想起來可能他不要我太累吧((真溫柔阿不愧是我的好未婚夫

 

然後很怕飛蛾的須田先生在看電影時就常常就向我這邊窩過來(因為電影內有紅色飛娥代表紅衣小女孩這樣)

阿!據說在西方,惡靈之類的也常以飛蛾做代表((飛蛾很可怕嗎?有點大和肥而已吧

只是我覺得台灣那個有眼睛的大蟑螂還比較像惡靈...

認真覺得明明就怕但還硬撐的須田先生很可愛。他還緊張的狂吃爆米花,好厲害!一整大盒都他一個人吃完的

買票時也很淡定霸氣的就給他買下去((原本我擔心回家後休息時間太少所以很猶豫要不要看呢

現在回想起來有看真是太好了呵呵呵呵呵一定要收藏這部好片阿!!

台灣的電影近年來越拍越好了不然原本我都沒啥興趣,以前只有看魔法阿嬤最滿意而已

 

 

順帶一提,給大家一個推薦,恐怖片去電影院看更刺激,

你可以享受被其他觀眾的尖叫聲嚇到,然後一起被嚇到

雖然這個對我比較無效拉!不過應該一般正常人類會蠻有感覺的吧(?)

我第一次被恐怖片嚇到是在國中畢業前,班上大家一起看"恰巴"泰國的鬼片

原本我也沒覺得怎樣,可是那個鬼用很奇怪的姿勢還很快的爬過來時,

我身邊的同學嚇到就叫得非常恐怖,搞得我也一起被他嚇到

不然原本我一直覺得蠻好笑的((什麼人

 

 

然後看完電影後,我家那隻看到路邊這個月光寶盒,就非常興奮的想去玩!

然後他就用100元抽到這個

呃....我覺得成本只有8塊錢

這是個立起來後會發出微弱光的小紙片(?)圖畫的不錯

恩....這種東西真的是很浪費錢

店家你起碼要放一個價值看起來有接近100的東西才對得起良心吧。

那個爛東西倒底是什麼阿

害我家那隻有點失望,設計者抓出來鞭屍好了來人拖出來痛打100大板!

91528.jpg

 

我家日本人↓老是愛入境這次的約會很開心~搬來台北這個決定真的是太好了!

91529888.jpg

 

arrow
arrow

    まさま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