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號揮別原本工作3年的麥香濃早餐店,和比家人更如同家人般的老闆夫妻,以及生活近24年的南部,

從充滿人情味溫暖的台南,搬到常常鬧陰天,聽說比較冷(?),

人像螞蟻一樣多,但因為有捷運所以交通很方便,

加上又是首都所以公司都聚集在這,很多工作機會

可是治安比較不好(吸毒犯好像很多?聽須田先生說日本都市也這樣),

所以大家比較怕怕變的人情冷漠的台北來。

 

我的小命可以安穩的生活一年下去嗎!!(诶?)

 

然後整理房子加打掃((新家天他媽的髒,前房客是眼睛和鼻子都有問題嗎?

就這樣搞到了15號才全部完成!

到現在21號了我還只有把網路上的履歷寫完成,還沒設定成開放,作品集還沒做。

有暫時兼了一份老闆人很好的假日早餐店打工而已((又是早餐店!

目前頹廢的我在打文章抒發這種廢人般生活的心情。

阿~

好想現在就成為人妻,負責所有家務和料理,

有時候做做兼職小工作就好了阿阿阿阿

雖然現在的生活確實是這樣,可是繼續下去我的下個月的水電房租大概就變成問題阿殘念..

不過也因此我的廚藝和對食材的保存認知也突飛猛進到一個強大的境界啦!((小雀倖

自己胡搞瞎搞發明了一堆可以征服自己家日本男人胃的料理這比什麼都還有成就感

學會食材的長久保存後就可以超省錢!

 

在台北有廚房冰箱真的是蠻有用的。感謝我家日本男人的堅持!

當初須田先生就超堅持要有廚房的。

沒有廚房就不要不要的,說是和日本不一樣。

「不要不要~我要廚房拉~!」這樣在地上打滾著說

我當時心想 你又不會煮...

 

但現在想起來,有廚房果然還是很方便。

因為外面的食物幾乎都不和我的胃口。然後又很貴。

 

原本這點在台南時是還可以勉強妥協的

所以我一個人住的時候是住在每個月3千5。包水。

3-4坪有衛浴的陽光普照小套房。沒有廚房和任和烹飪設備,

有公共陽台(但我都在自己家開除濕機曬衣服)

樓下還有垃圾場、房東管理員(?)、免費停車場..

畢竟台南就是出名的美食多又便宜好吃。

台北就比較少我喜歡的食物,畢竟原本在台南喜歡的也不多((很挑。

 

恩~果然我還是要趕快完成作品集找工作比較好...((死

能夠順利的找到美術 日文的相關工作嗎...

如果又繼續餐飲服務業覺得有點小累...

雖然我很喜歡料理學習,但性質接近的工作常常在做也是...

最近壓力到不能好好睡覺,蠻擔心的<-緊張生活費用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さま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